皂角

结婚照~
史蒂夫(痴汉脸):吧唧...(吧唧的西装真好看=^_^=好想...)
吧唧(拍拍手背):史蒂夫你抓我衣服干什么,别紧张,只是结婚照而已
摄像师:来,看镜头~
史蒂夫:我,我没紧张...我,我只是...你的扣子松开了。
吧唧:别担心,有我呢,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的。(果然还是太紧张了么?)
摄像师:......(看我呀~看我呀~)
史蒂夫(脸红):吧唧你真好(≧3≦)吧唧~(拟声词,清自行脑补当时的画面。)
吧唧:史蒂乎也很好*^_^*
……
接下来几个小时里摄影师的心路历程:D   :-O   :)   :-|   :(
QAQQAQQAQQAQQAQQAQQAQQAQQAQQAQ
史蒂夫:老板,清问这件礼服卖不卖呢?(今天晚上让吧唧穿给我看)
摄像师:今天搞活动,免费送给泥萌∏_∏
史蒂乎:哇,谢谢老板~我们会常来捧场的~(好想看看吧唧穿其他礼服时的样子呢)
摄像师:不用谢QAQ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