皂角

【群里的漫威图片集。。。忍不住。对预告有什么想法请多多评论,我需要你们。此人失血过多,已死亡。】(侵删 )
看了预告的我。。。cnmb!!!不要拿炮总的脸再来鞭尸了,贾尼党哭晕在厕所,这就是我心目中老贾最完美的实体啊啊啊啊!
话说小辣椒会死吗。。。为什么订婚啥的有种立flag 的感觉。。。漫威为数不多好看的bg 啊。。。
雷三好不容易被撑死一回,早就做好死光光的准备。。。可怜我的老贾啊,我的基妹啊!托尼的身高梗也拯救不了悲伤的我!( 托尼你肯定穿了内增高了,才不相信你和本尼一样高……)
我是又被漫威溜粉了是吧,酷爱告诉我是的!宁愿被耍着玩也别这样啊woc
嘤嘤嘤嘤,谁也别拦我!

评论(6)

热度(128)